残障社群智慧共享平台
全局搜索
免责声明

       

       访问者在浏览本网站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声明。访问者访问本网站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网站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无异议的认可。 

      

       第一条 本网站所载的内容均出于非营利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第二条 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果本网站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编辑、制作人等认为其作品不宜供访问者免费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的,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仅仅损失。

 

       第三条 访问者在从事与本网站相关的所有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访问浏览、利用、转载、宣传介绍)时,必须以善意且谨慎的态度行事;访问者不得故意或者过失的损害本网站的各类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网站以任何方式直接或者间接的从事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 不得利用本网站的内容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以下信息:

 

       a.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b.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c.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d.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e.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f.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g.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h.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i.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第四条 本网站之音频、视频、电影等作品之片源、字幕均来自互联网,版权归电影公司等所有。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公开传播或用于任何商业盈利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网站和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请自觉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喜欢该片,请购买正版!

 

       第五条 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除本网站免责声明之外,其他一切因使用本网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第六条 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一加一残障机构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如有未尽事宜,请相关权利人直接与本网站联系,邮箱:canku@yijiayi.org,电话:010-6725 9507。

 


一加一

有人基金会

Copyright © 2017-2021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 | 京网安备11010602006767号

0.3480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