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障社群智慧共享平台
全局搜索

关于公开征求对

《残障融合会议筹备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恳请


支持残障融合的各界同仁:

       残障者的社会融合,不仅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认同,也几乎成为残障事业发展的终极目标,是每一名残障者及众多行业从业者追求的理想。残障融合,何为残障?与我何干?怎么融合?从美好转为实现,在中国已酝酿良久,蓄势待发。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联合其发起方北京一加一残障机构管理有限公司(一加一残障公益集团的法人实体)组织起草《残障融合会议筹备指南(征求意见稿)》。

       为保证指南的适时性、实用性和严谨性,我们采用“公开征求意见”的方式,恳请和期待支持残障融合的各界同仁对指南内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一道成为推动中国残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员,实现残障融合的价值共创。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中国残障发声月结束日)。请您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意见反馈,或以回函的形式,内容请依章、节、条,建议及意见顺序排列,并务必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名称及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便于我们与您联系。


联系方式

      (一)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

      联系人:郑莹

      电话: 132 6976 7551

      邮箱:ying.zheng@yrfoundation.org

    (二)北京一加一残障机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解岩

      电话:1390 129 5030 

      邮箱:xieyan@yijiayi.org


附件

《残障融合会议筹备指南(征求意见稿)》


同属地区

一加一

有人基金会

Copyright © 2017-2021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 | 京网安备11010602006767号

0.393764s